我爱热血番😎喜欢跟大家多多互动🥰

【观影】成王之路(7)

第七章  罗路同盟


这次有视频链接啦,不过也是几个视频混拼。

 

【《海贼王》罗——同盟日记:和草帽当家同盟绝对是对我的历练-哔哩哔哩】  https://b23.tv/uvZxp4Y 

【罗路 ❤【大型情感电视剧- 初遇你的那一天】高甜预警 我看的海贼王和你们不一样??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x2Qn8Wl 

【趁草帽当家不在,我要让大家重新认识我〖罗/全程高能〗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rPgrbVF 

 

 






“这是……特拉法尔加·罗,和草帽小子同世代的新人!”

 “看来之后会成为七武海吗?是很可怕的实力啊!”




“手术果实的拥有者!”战国心里一沉。本来五老星还没找到手术果实的下落,但现在……以罗的实力,还不足以对抗他们啊!



“少主!!”托雷波尔惊叫,“罗那个家伙竟然敢背叛!”

“呋呋呋呋呋罗……”明哥推了推墨镜。



罗狠狠地皱眉,他潜伏十多年的计划,现在还不是时候,更不能暴露!



“诶!!好有趣的能力!”路飞顿时星星眼。

“好厉害!”乔巴作为一个医生也是看中了这个能力的好处。但是……“他看起来好可怕啊!”乔巴找索隆贴贴去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艾斯大笑。




“这是……”草帽一伙本来欢乐轻松的气氛突然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。

“大家,不要担心啊!”路飞笑嘻嘻的。其实,在看到他自己胸口有一个和艾斯一样的伤口,就不自觉的颤了一下。他怎么会毫无知觉呢?

路飞……   一样的伤口,艾斯马上就想到难道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吗?

拼了命也要给我活下去啊路飞!


甚平面色严肃地看着屏幕,未来倒底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呢?他又和这个与罗杰相似的小鬼有什么交集呢?


“路飞……”已经发生太多让卡普纠结的事情了。




“……”草帽团还是无人说话,对于救了自己一命的罗,路飞收起了那会儿觉得有趣的心态,对罗十分地感激。

“这种时候,我们在哪儿?”娜美终于发现,保护路飞、救走路飞、甚至在岸边的一堆人里,都没有他们、哪怕半个影子。怎么会?这种时候怎么会不在路飞身边呢?!

恐惧、自责、无助……一切的一切压在草帽团的心口。



罗压了压帽檐,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D吗?如果是草帽当家的话,形势说不定不会那么严峻。





看到路飞在手术台的画面,以及罗对路飞伤情的叙述,草帽团终于无法再沉默下去了。

“路飞!我一定会研制出万能药,一定要变得很强很强,哪怕是变成真正的怪物也无所谓!”乔巴大哭。

“路飞,我们一直是你的力量,会永远陪在你身边!”娜美哭着说。

“嗯!!我相信大家!嘻嘻嘻嘻嘻!”路飞没有在此时说出什么扫兴的话。草帽团在这一刻变得更加坚毅。

艾斯微笑着看着,他早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就知道了,路飞找到了很值得信任的伙伴,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都不会有问题的。



“伊万科夫sama!龙先生,快看!”

“嗯……”




“诶?”

“玛格丽特,快看,那是不是你啊!那可是男人诶,你会见到男人诶!”

“女帝!”

虽然只有几幅画面,但是女儿岛的大家都捕捉到了。她们很惊奇,可那是和她们有交集的男人,是完全没有见过的生物,真的好奇怪。




“哈哈哈哈哈,什么啊!我这么厉害的吗?”路飞笑的打滚。

“不是在夸你啊喂!”乌索普和山治大吼。

“结结结结盟!好厉害!”乔巴星星眼。



罗对于他和路飞结盟的这个消息并无意外。只是……好吧,就算是上了贼船,能帮助他报仇,他也心甘情愿了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,这个男人…路飞桑好可爱哦!”

“好想摸一摸呢!”

女儿岛的大家对路飞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兴趣。

“哼!”女帝对此却表示非常的不屑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罗的高冷形象……噗!”

“笨蛋船长……算了。”已经习惯了。索隆面无表情。


“我可没答应要做你的同伴!他到底听不听人说话啊?!”罗忍了半天,心里自我调解了半天,还是忍不住爆发了。

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

PS:这章算不正式的罗路吗,哈哈,下章顺带把正式的德雷斯罗萨篇解决了吧?

评论(25)

热度(67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